NCRE计算机等级考试
首页报名须知报名简章成绩查询打印准考证领取证书时间考试相关规定证明补办大纲教材证书直邮
站内搜索:
公告

2022年上半年(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
2020年上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
2019年下半年(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
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
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
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

考试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相关规定>>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广东考区考生违纪、作弊处理规定
2017-02-28 19:11  

1、凡不按考场指定的试室和座号入座应试者,在试卷密封线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或作标记者,其答卷作废。

2、考生必须按答题要求用2B铅笔和蓝色墨水笔、签字笔、圆珠笔答卷,违者责任自负。

3、旁窥或交头接耳者,一次的由监考员提出警告,并扣除该科成绩10分,两次的扣除该科成绩20分,三次的取消该科成绩。

4、凡将试卷带出试室或故意撕毁试卷者,取消成绩。

5、考试结束铃响后,仍继续答卷并阻挠监考员收卷者,取消成绩。

6、凡有夹带行为者,如已偷看或抄袭夹带物者,视情节轻重由省承办机构作出扣分或取消成绩处理。

7、凡有传递纸条、互相抄袭、互相交换试卷或将自己的答案交其他考生抄袭等行为的,所有参与者均将视情节轻重由省承办机构作出相应的处理。

8、冒名代考者,即刻逐出试室,予以批评教育,取消被代考者此次考试的成绩(含机试和笔试成绩)。

9、凡无理取闹、破坏公物、扰乱考场秩序、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者,取消相关的考试成绩,并交由公安司法部门依法惩处。

10、 对其它违纪和舞弊行为,视其情节轻重,参照上述有关规定处理。

11、 考生的违纪事实,由监考人员收集证据和作好记录,主考领导签字核实。随试卷上交省承办机构。违纪、作弊情节严重者,如属在职人员,由所在市自学考试办公室通知其所在单位,建议给予必要的处分。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